「伴侶諮商」個案招募方案

徵求願意為了關係而努力的伴侶

為提升心理師專業服務品質,諮商過程將全程錄影,並在資深心理師的督導與情緒焦點取向伴侶治療(Emtionally Focused Couple Therapy, EFT)訓練架構下,協助伴侶探索關係裡的情緒經驗、找回親密連結、重新定義彼此與這段關係。無論最終是因和解而走向修復,抑或因了解而選擇結束,都能為這段關係找到新的互動模式,然後帶著愛與祝福繼續前行。

【招募對象】
❊ 已成年且雙方願意一起參與諮商之伴侶,已婚或未婚皆可。
❊ 雙方近半年內無家庭暴力問題,目前雙方皆無自殺、自傷或傷人之意念。
❊ 同意諮商過程全程錄影。錄影僅供督導使用,謹守保密原則與倫理規範,不外流或移作它途。

【適用議題】
價值觀差異、溝通不良、婚前準備、新婚適應、婆媳問題,或其他影響伴侶間感情不睦等情況。

【進行方式】
❊ 每週會談一次,每次90分鐘,以心理師與伴侶雙方協調的時間為主。
❊ 伴侶需承諾至少進行6次諮商。
❊ 諮商費用:每次酌收場地費1000元/90分鐘。超過六次則以原價3600元/90分鐘計。
❊ 諮商地點:冠英心理治療所 (中原大學生物科技館707室)

【報名方式】
❊ 填妥報名表單 https://reurl.cc/jDjOG2 ,本所收到報名表五個工作天內會致電確認伴侶諮商需求,並與您確認初次會談時間。
❊ 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放報名,預計招募兩組,額滿為止。
❊ 本所有保留本方案伴侶篩選之最後決定權。

 

 

 

Close Menu